close

【被滋潤後的心】

拉赫曼尼諾夫第3號鋼琴協奏曲第一樂章

孤單的鋼琴,走在管絃樂中

單旋律無神的漫遊著

四周的管絃樂聲無情的迴避著

定音鼓,沉重的打出那筋疲力竭的心跳聲

管絃樂聲逐漸包圍了鋼琴聲

像是謾罵著,歧視你

你受到驚嚇似的,不知所措

逃跑,迴避眾人的眼光

沉默,結束一切的輿論


你只能躲在暗處,求生存

想畫下句點,卻無能為力

反覆記號取代了你的終止線


很不巧的,讓我在昨天晚上回家遇到你


草的芬芳是因為有風的吹拂

風的溫柔是因為有草的撫慰

黑暗裡的溫暖是陽光給予的

陽光中的內斂是黑暗賜予的


孤夜,悄然襲擊大地

城市被一種靜謐地可怕黑色所掩蓋

人心反覆糾結掙扎

想逃出自我囚禁的牢籠

被捲入的,是未知的深遂裡

被矇蔽的,是模糊的認知裡

還有那過度偽裝及自我拘禁的純真心靈


星辰,從天而降

燦爛閃耀著漆黑的天空

有著溫暖而柔和的力道

是淡淡地感動,讓迷失在荒寂孤島的自我

找到一個方向和撫慰

泅禁在象牙塔裡的心靈,得到解放

為了使星星閃耀而存在的黑暗

我就是那種人吧!


不顧孤寂漆黑而伸手欲為我摘星...甚至自己就化為那一顆星

這就是讓人窩心的你吧!


仰望天空,滿天星斗下

我許下了心願,更是星願

願幸福的彼端有你有我

願找回最初也最純真的赤子之心


放開雙手,擁抱全世界

微笑看待,牽手向明天

一切在天亮之後,就可以海闊天空

一切在純真之後,就能夠反璞歸真

一切在擁有之後,就懂得相知相惜

【感動】

《憶起曾經的他》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能翻閱照片

因為不想哭,對著照片掉淚並不適合我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沒辦法去到我們曾去的場所

因為回憶太擠,而當眾嚎啕大哭會讓我看起來很神經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能夠說出你的名字

連聽也不能聽的那種不能夠,因為我知道會哭

未語而淚先流,這句只適合我寫,不適合我做

但我其實一直在哭,在心裡哭

人前歡笑,人後落淚

曾經,有個男孩

讓我不顧一切的付出,將自己所能給予他的

都毫不保留的給予,從不問自己給了多少

或是該得到什麼回報?

我只怕自己仍給得不夠,或少給了什麼?

<盲目的付出是注定悲傷,尤其是我對他的真心>

從未表明接受或拒絕

莫名的失落感,總是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湧在心頭

曾幾何時,我才深刻的體會到

所有我曾經得到的,終究都要還贈給你

不管我多麼珍惜...


《你的溫度逐漸溶化我內心冰山》


一個月前因重感冒,到目前為止還是沒完全好

每半夜睡覺,就是咳嗽最嚴重時段

完全無法好好入睡,輾轉難眠


『天氣真好啊!』

一個懶洋洋的下午,拖著半睡半醒的意識起身

都是咳嗽害我不能好好休息,好難過

 〈〈無法平靜,不想透露,因為愛你快樂,很久很久,情願醉死在夢裡...〉〉

電話響起了,而且能馬上確認是他
這首是我為他特別設定的專屬鈴聲

『喂!!咳........咳』 到現在還是很害羞

「喂!又在咳嗽了阿?」

『恩啊!看了一個月的醫生,藥也吃一拖拉庫去了,就是一直咳』

「這樣啊....,我剛下班,不然我現在過去載你來我家附近這看,還滿有效的喔」

此話一說出口,我整個人隨之清醒

『不好吧,剛下班應該很累了,要好好休息阿,等等我自己去看就好了』

「又沒關係,我甘願」

『............』

這是他第一次對我說‵我甘願′

雖然說我很想他,但是我不能因為想他而讓他更疲勞阿

『吼~你快去休息辣』

「就這樣說定了,一個半小時後見,我現在馬上出門』

『........』

嘟..嘟...通話結束

痾,都還沒答應他,就這樣自己大做主意

他家到我家,開車快則不到一小時,慢則一小時半左右

要連塞車時間都算進去,這是他習慣性的開車計時算法

走到鏡子前,天阿

一頭散髮,睡眼惺忪

『一小時半..,我看我還是快去洗澡‵化妝‵整理頭髮‵穿衣服』

對我而言,這樣時間根本不夠我做這些事情阿


想起之前,還不曾有一個男人對我如此

如此體貼,溫柔,保護著我

好窩心,好溫暖

一切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與王子

是甜蜜,是窩心,是揮之不去的幸福

這不是夢吧?

《以後,把眼淚給我,不許哭了》

終於都用好了,該出門了

〈〈無法平靜,不想透露,因為愛你快樂,很久很久,情願醉死在夢裡...〉〉

電話又響了

該死的,不會到了吧?

「喂,我到了喔,你呢?」

『..,正要出門而已....』

「沒關係,我在這等你」

『不好意思,讓你等我一下,等回見了喔』

雖說已洗澡過,但還是有一絲絲的疲憊感

快速往約定地點移動,遠遠就能看到那熟悉的背影


再次的見面 , 震動了我心弦


「吃飯了嗎?」

『-...-,我才剛起床也,就莫名其妙被你拐出來..』

「不要說拐麻,那麼難聽」  他摸摸我的頭

「那等等看完醫生順便帶你去吃飯喔」

生命有你就不一樣,像在黑夜裡有了光

我在學習愛你的狀態中,有多麼的堅強

沒有翅膀,也能飛翔

就算命運它,有時候如此的狡猾

看完我的病之後

出了診所的門,我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


〃淚濕了我的眼〃,沒有聲音,默默的

「怎了?打針很痛嗎?不然怎麼哭了?」

『不是的,因為你讓我好感動」

「感動?」  
      
是阿,你所給的感動

不顧一切,無理頭的

把自己放一邊 什麼事都先想到我 無微不至的溫柔

一句我甘願,都打動我心

『因為你工作都已經忙到沒時間休息
 現在還犧牲自己睡眠時間帶我來看醫生
 我有好多的不捨,心疼!況且相處時間是如此的短暫
 只是看看醫生,而且我也不是什麼大病
 讓你從如此遠的地方來載我,我過意不去』


「傻瓜,這沒什麼好哭的吧!而且這是應該的,更何況為你,我甘願」

這是他第二次說‵我甘願′

『你不懂得辣』  緊緊的依畏他

他摸摸我的頭髮 「我懂!那從今以後,不許再哭了,你的眼淚我通通沒收」

『對不起,我好喜歡你,所以...』

「知道了嗎?以後微笑交給你,眼淚交給我」

「你永遠會在我心中,從現在開始它不會有改變
 曾經說過的未來,或許只是個無盡的等待
 只要相信我們擁有,我們擁有彼此的愛
 我們又何必在乎是否永遠相依,我在這裡等你,不管有多少阻礙」

「別哭了,我的愛   我明白你有的無奈
 如果不是我們相逢太晚,結果就不會這般心酸」

他給了我燦爛的微笑,溫暖的安慰,依靠的肩膀


是啊!

這世界不再是只有淚眼傷悸

還有躲在身旁看不見的美麗

捨心出走沈淪懷傷的自己

揮散周圍稀薄不快樂的空氣

轉開我的臉,閉上眼睛什麼都看不清

冷冷遮住我已經模糊的視線

可是漆黑一片裡,就有你清楚的陰影

幾份簡單,平凡的愛

是否能編織成萬分的感動?

幾則短短的平凡故事

是否能浮現出更多的花火?

如果眼淚是一滴雨水

那海又是多深的悲傷?

我對你是怎樣的感情,試問你可相信

就像侯鳥南飛的執著,追逐未知的命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