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意外結合是一種幸福的未來】

傳說每人的身邊都有一位守護天使

我想我就是上帝派來守護你的天使

在天使的世界裡,沒有怨、沒有恨、沒有妒忌


人生中有很多緣分來得很突然,也來的令人意外

你的生命中是否也有個讓你很意外的人

他可能很另類,他也許會讓你對原來的生活產生很大的變化

姑且不論這變化是好是壞,可能這將會是一個故事的開始

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夢。反正人生就是一天一天過下去

21世紀就這樣也迅速的走過來

無論我是否快樂歡喜 ,是否張開雙手

我都不得不向前迎接它

那一頁一頁的行事曆,建構著每一個人未來的人生藍圖

活頁夾的孔頁上標記頁碼,貼上了欄目

撕毀作廢就會造成小小的混亂,計畫就得重寫

很少人喜歡常常打開活頁夾

彈出活頁紙,重編人生的進程

從前的人寫日記,是為了和自己的心情對話

現在的人擅長寫筆記,記錄時刻

即使連愛情也有一張進度表

清清楚楚的行事曆

重要的時刻「接吻」,劃上紅圈圈

定情紀念日的欄目裡,標示著不要忘記送束花

翻閱現代人的人生活頁夾,那美麗的未來圖畫啊

有多少位置是塗抹著自己真正喜愛的顏色?

而我的愛情,是來自心底呼喚?還是頭腦的規劃?

「意外」的發生,就像活頁夾的環釦被彈開

六孔活頁紙散落一地,時間錯亂,次序破壞

一切重新來過,進度在這裡意味著停頓,也意味著轉圜


【初見】

《你的背影,讓我伸出冰凍已久的手緊抱你》


早上10點多,沒有座到預定要做的車

先撥了電話給他,說我沒趕上

因此會晚半小時

他也回我好,他知道了

下午1點半,他早在火車站等我了

((好緊張...))

因為害怕,所以我腳步放慢緩緩走出車站

電話的另一頭「在哪啊?沒看到你阿!」

      『有辣,我正在走出去了』

      「有看到黑色得車子嗎?」

((那麼多車都停在車站前,我哪知道哪一台?))

      『沒有阿! 你來認我辣,你不是有看過我的相片?』

      「有點印象模糊了咩..」

      「我看到你了」突然聲音放大...

      『在哪?你在哪??』  真緊張,哈哈哈哈-..-

      『啊~~~有了,看到嚕』


掛上電話,帶著上下不安的心

慢慢的移動到他身邊

他幫我開了車門,不知道要去哪


《心有微動》


他還滿帥的,皮膚黑黑的

穿著一件黑襯衫,牛仔褲


我只能偶爾假裝不經意偷偷喵他幾眼

他的深遂靈窗更是吸引著我


「要去哪?」

『不知道也,都可以阿』

哈,如果要把我帶去賣了我也沒意見,反正我又不值錢~"~

「那我決定喔!」

『恩..你決定就好了』


              陌生的人,一點也不害怕

              是因為他是我喜歡的人嗎?

              陌生的地圖,一點也不膽怯

              是因為身邊有一個人嗎?

              陌生的景物,一點也不陌生

              因為我是上天派來的天使阿!


一路上我們幾乎都沒交談,可能是我害羞吧

他車一直駛,而我腦袋有點呈現放空狀態

不知道他打算開去哪,我都不知道

就只能這樣默默隨便他帶去哪


經過一段時間,他下了停車場

我想我知道是哪了!!〔是他家〕


尾隨他身後,看著那瘦瘦高高的身材

他轉身過來,伸出手牽著我的手

頓時有心跳加速,呼吸快窒息的感覺

那是特別的,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的


到家後,他開了電腦

上了我們彼此都會上的網站

我放輕了我的腳步聲,悄悄走到他的身後

有一股衝動,手不聽使喚

不知哪來的勇氣,讓我伸出冰凍塵封已久的雙手緊抱著他

臉紅心跳加速中~~~~

回神過來才發現如此舉動,趕緊鬆了手

快速走回客廳,假裝若無其事的坐在沙發上

好緊張!氣氛好尷尬啊~~


他走了過來,坐在我的身旁

我又輕輕的把手放在他的大腿上

手在微微顫抖,又開始緊張了>"<

過幾分鐘,彼此都不說話

突然,他親了我一下

OH-MY-GOD,幾秒鐘思想完全空白

急忙的想推開他,但是越掙扎

抱我更緊,更深吻的Kiss Me

不討厭他這突來的舉動,不過還真把我嚇壞了


他填滿我孤單寂寞已久的空虛

照亮在黑暗生活已久中的我


我不是天使嗎?

是啊!但我是已經失去光鮮亮麗的天使

一隻沒有雙翅,飛不起的天使


沒有任何拒絕,任何反抗


我好喜歡,好喜歡他


我終於知道,原來一直保持的冷淡並不是因為週遭的壓力

而是我下意識在逃避

不喜歡之前的他,對我無窮無盡的要求

不喜歡之前的他,要我確實報告我每一天的大小事情

對物質的要求並不高,我重視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愛你,是不容懷疑的真理包容,是我們一直學習的課題
 對你給的疼惜,是我一直珍藏的寶貝》

不懂如何珍惜我的人類,卻還把我翅膀折斷

不讓我自由飛舞,偷走我那亮眼的華麗外表

在我身上枷鎖

自己得不到,別人也別想擁有

千萬不要讓生命中有這樣的遺憾


這些年,一個人獨立生活

雖然刻意迴避,我不得不承認

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會想起那砍斷我翅膀的劊子手

因為那是一種痛,那是我的傷

是不是這城市太過寂寞

所以愛情故事都要這麼地悲傷、令人心碎,才會讓人熱淚盈眶?

失去才能領略更多美麗

在我擁有的時候,總是害怕著失去

但也許必須藉由失去,我才能夠不再畫地自限


《確定就是你了》


第一次的見面,發生了超友誼

我不後悔也無怨,因為相信你

我真的喜歡你 ,你知道了嗎?

我願默默的守著,在這最靜謐的一刻

只要在你的身邊 ,一切  都值得


   『你願意帶我重見燦爛的天空嗎?為我修補那雙殘缺已久的翅膀嗎?』

他緊緊的抱著我   「我願意」

  我一直相信一句老話

  如果老天爺為你關一扇門,一定會為你開一扇窗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從門到窗的距離

  可能超乎想像的長,我們還是要找到那條路

  從門,走到窗口那邊,才會看到一大片藍天

 藍天,原本就在,只是我們一直把自己關在房子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