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是喜歡嗎】


之前我上網只跟他傳訊,信箱也只有他的信

這裡成了我上網的唯一去處

他成了我心靈的另一個休息站

在現實生活裡遇到的挫折,一定第一個找他傾訴

在現實生活裡最快樂的事,一定第一個找他分享

之前有段時間都找不到他的影子

我的心胸有一塊鉛,壓在心最深處

我躺在黑暗中,長久不能說話

內心只覺得很寂寞,聽到我的心在滴血嗎?每一滴都是那樣傷痛,那樣空虛

可是我們不是只是朋友嗎?難道..是我喜歡上他了嗎?


【我們的第一次通話】

  《隔天》

晚上八點多,如約的拿起手機

顫抖的手,輕輕壓著他給的號碼

嘟..嘟..嘟.....

「喂!」

是他的聲音,有點低沉

『喂!』

『那個我....』

「嗯?你?」

『就是...那個...昨天..』

「喔喔!!知道了」

『恩恩,知道就好』

低沉的聲音,沉默的四週

就像陷入了寂靜的森林

突然被黑暗包圍,喊無救兵


『你現在在做什麼?』

「要準備收拾下班了」

『是喔!』

「恩,我收拾好等工人都走了,我就可以離開回家了」

ㄏㄚˊ,還要等工人走光才可以回家,真可憐


「等等下班回到家在打給你吧」

『要多久?』我還不想要掛電話阿~~

「可能回到家快十點了喔」

『恩,沒關係,我還沒有睡覺』

「恩,掰」

『掰』


我快速的掛上了電話

並不是因為討厭而逃避而快速

哪怕多一秒,想多跟他說說話


之前,再網路聊天時

我就已經對他有所好感,只是我不願去證實

因為那時的我,認為沒必要

『如此,只好先這樣了!等他忙完回到家應該就會打給我了吧!?』自言自語中..


滴答...滴答...滴答

長針‵短針‵秒針,都不知會合了幾次,怎麼還沒打來?

眼看午夜12點即將來臨

『應該不會打來了吧!?也許忘了吧!?』自我安慰中..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驚醒′,是他打來了!!

(終於打來了,終於想到我了)

『喂,終於想到要打給我了喔?不是說下班回到機就會打給我了嗎?
 怎麼都已經過了快四個小時你才撥給我?』

假裝很不高興,其實我心裡High的要命

「有啊!我剛下班,現在才回到家,我就馬上打給你了」

『是喔!?不是說快十點就會用好回到家了嗎?」

該不會是不想打給我吧...

「對啊!可是要等其他人都走了,我才可以走」

『這樣子喔...』

「我明天放假也」

『嘎!?』

「你知道的啊!」


我知道的?該不會他還記得半年前我那開玩笑隨便說說的事情吧?

『我知道?』繼續裝傻就對了..

「不是說要出來?明天阿,約時間吧」

天阿,他果然記得


『恩..可以是可以阿!不過我最近皮膚不太好也,改天辣!』

沒辦法,我住在蟲蟲氾濫的偏僻鄉下


「阿~~沒誠意辣,找藉口就說阿」 他開始ㄉ一ㄤ我了..

『不是阿,就真的皮膚不是很好咩~~』 

唉?!!女生都麻愛美美的,更何況第一次見面,當然要給人家好印象

「不要就算了喔,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ㄏㄚˊ,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怎麼辦??好想去喔!!如果這次不見面以後會不會都沒機會了阿?

就這樣我跟他半推半魯,還是說不過他

『那我幾點去找你?』

「看你的誠意了喔!」

畢竟話都說出口了,而且那事情他也當真了

那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赴約了,死馬也要當活馬醫

『約早上吧!』

「幾點?」

『我早上起床要出們在撥通電話給你吧』

「恩..OK,那我先去洗澡了,明天等你電話」

『恩恩,掰』

「掰」

這算是我們第一次的通話吧?

講好地點,時間,掛上電話

心裡期待又害怕又失望

期待可以跟我最敬愛的人見面

害怕我不夠優讓他失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