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感受不一樣的愛」連載故事,是我第一次嚐試長篇創作

充滿了我的愛戀與回憶,寫的可能不是很好

也許沒有寫得很專業,但記載了對他的歡與淚

放進我所有對他的情感,不知有多深

也許多年以後,它會成為我最寶貴珍惜的無價之品

看了就會想起我們所有的酸甜苦辣

我們一起所擁有甜蜜幸福

【從沒想過的愛情,當來時別有一番風味】

生活中有許多的驚奇和機運,有時愛來了

無法逃避這種宿命的來訪,只能一步一步的往那深淵裡陷入

是什麼樣的魔力能讓兩個生長在不同環境

不同地點的陌生人,相遇、相知、相戀 且相惜?

網路交友,也許把它拿來當偶爾分享心事訴苦的管道還可以

但交男朋友,也就真的要慎重的考慮

畢竟網路千萬種人,小心為妙

他,很平凡

跟其他正常男生一樣

是個上班族,偶爾出現在我的生活領域

跟他真的是一字‵緣′

也許那天我在提早個1.2分鐘下線

甚至是幾秒鐘的時間

或許我們就這樣擦身而過

我也根本沒機會寫這篇故事..

【相識】

《半年後的某天》

只記得初識我們還天天聊半夜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開始沒在出現

即使出現,我跟他也沒有相遇

就這樣沒連絡,沒聊天,過了近四個月

某天晚上他突然上了即使通,很神奇

趕緊敲了敲他,回應我了

『電話殺來-.-』

「09xx-xxx-xxx」

『可以找你嗎?』

「我無所謂阿」

『恩...』

驚!!這次還真乾脆

就這樣$#%^$@@&@滴滴咕咕聊了半小時左右

他又下了


半年前跟他要過一次電話,但不知原因為何

只告訴我不能給,當時也沒多想

既然不能也不免強

不過剛剛要到了他的電話號碼

除了莫名的開心

還有奇妙的悸動

我也告訴他,隔天會給他電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