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 Clare聖克萊爾 絲瓜露  清潔清新 沁涼舒暢

明代的本草綱目中記載著絲瓜的各種調理功能
絲瓜水在民間自古即被奉為大自然珍貴的美容護膚寶物。

St. Clare聖克萊爾美肌植物園絲瓜露是以最新科學方法擷取絲瓜汁,加上蘆薈膠精華為主成分,再搭配玻尿酸和多項具有保濕、舒緩、調理肌膚機能的植物萃取精華精鍊而成。特殊的凝露劑型,適用於洗臉和快速敷臉,使肌膚清新並緊緻毛孔。添加了薄荷葉精華,在悶熱的季節中使用,更能感受沁涼的舒爽感。



聖克萊爾 絲瓜露 100ml / NT$420 特價380元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036598&act=gdsearch

絲瓜產品一直以來都讓我覺得是很天然又溫和的素材

聖克萊爾這次推出的絲瓜露從外觀上去看,很能感覺到絲瓜所帶來的透心涼感

且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絲瓜人吊牌,對產品的印象加分感覺這就是個良心商品嘛!@@





玻璃的瓶裝,瓶底還有一整圈的絲瓜葉圖案

裡頭的凝露充滿了小氣泡,看起來真的很想一口喝掉
XD



瓶蓋也有做特殊雕花呢!(讓我想起好幾款產品)




打開瓶蓋之後看到的是大洞口,凝露倒的時候很好倒,會咕嚕咕嚕的流出來

所以取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呢~~因為凝露的流動性相當的好!


絲瓜人的吊牌背後說明了使用的方式



產品的主要成分



保濕、鎮靜、收斂都有了,成分也全以無色素與人工香料添加為主。


完整成分表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洗臉後,直接以這款絲瓜露取代化妝水,


凝露推開之後,臉部肌膚立即感覺到它帶來的濕潤
超級清爽完全沒有任何的負擔,吸收的速度也真的很快,
說明上雖然寫說按摩2~3鐘,但其實不到1分鐘凝露就會吸收光光啦~
且我覺得即使不使用清水再清潔一次也完全沒有關係呢~

凝露裡頭也添加了一些薄荷葉精華,所以聞起來有一點薄荷的味道,
感覺很清新很沁涼,除了上述的方法使用之外,
我也會在拔完粉刺之後或者皮膚感覺到泛紅的時候,拿來厚厚的敷在臉上,

我發現拔完粉刺之後皮膚因為刺激而發癢,敷了絲瓜露之後,
因為它有添加一些舒緩的成分在裡頭,所以發癢的感覺能夠很有效的獲得平撫,
加上薄荷的沁涼感,又能降低肌膚的溫度,
有點像冰鎮肌膚~非常的舒服!

清爽不黏膩也很適合夏天容易悶熱泛紅的肌膚,
總之又是一樣安心無負擔的良心產品啦!


清爽感 ****
潔淨感 ***
保濕感 ***

膚質是否變細 ***
整體使用感 ****



最後來個題外話XD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款產品的瓶蓋設計後,
我立刻的拿出它的姐妹來相認,哈哈~真的是太像了,
各位客倌,你們看看,這是不是很像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