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的是

貝瑞妮絲的產品不含任何香精,色素.化學增稠劑,產品的味道來自天然的薰衣草純露喔


玻尿酸精華液      399元 / 12ML

話說現在又有促銷價(360元)
http://www.braveness.com.tw/show_product.asp?g_class=44&g_id=139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佳的保濕劑就是玻尿酸
玻尿酸不僅能夠保濕,還能利用它來調節肌膚容易出油的狀況 

薰衣草
具有 消炎 抗菌 消毒 鎮定 是芳香療法中使用最廣的成份
擠壓不到一元大小的精華液在手心
非常濃稠的精華液,細聞即能聞出淡淡的薰衣草的花草香 
精華液擦在臉非常的好推,而且很快的就完全吸收了
瞬時感覺,整個肌膚像是喝飽了水,不再暗沈而且變得更有彈性
而且將臉上的水分子全部緊緊鎖住,讓肌膚呈現應有的光澤

油肌一定會超愛它的,非常清爽、不油膩而且又好吸收,在按摩的過程中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Q10魚子精華液      899元 / 12ML

話說現在又有促銷價(810元)
http://www.braveness.com.tw/show_product.asp?g_class=44&g_id=160


內容物很多:幾乎都是現在很夯的成分
玻尿酸+薰衣草純露+Q10輔酶+魚子精華+傳明酸+維生素E+海洋膠原+膠原蛋白

◎所以訴求的功效不同、成份也不同、價格不同◎

我建議年輕的水水可以使用玻尿酸精華液

輕熟女或是臉色比較暗沉的美女可以使用Q10魚子精華液

上完玻尿酸精華液後使用貝瑞妮絲Q10魚子精華液,來幫肌膚打氧氣囉

比貝瑞妮絲玻尿酸精華液更加的濃稠,而且塗在臉上時,薰衣草的芳香撲鼻而來,比尿酸精華液的味道濃郁,不止安撫我的臉,也緩和了我的情緒。 

貝瑞妮絲Q10魚子精華液採獨家微乳化技術製程,所以分子比它牌的精華液還細小,讓我的肌膚馬上就能吸收,一點也不浪費 




這一款強調美白

尤其是夏天會特別清爽,而且使用的時候不需要再上乳液

使用之後 臉蛋肌膚也是比較水嫩不乾燥~摸起來嫩嫩的,但是比較有光澤,臉蛋變的白皙有潤澤感

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有將兩種精華液混合一起使用效果不賴唷
一邊補水一邊補充營養,
加倍滋潤唷~(^u^)

白天與晚上都能使用,讓美白工作無時無刻地持續進行



官網:瑞妮絲Q10魚子精華液(Q10 Marine Caviar Essence)

  貝瑞妮絲玻尿酸精華液(Hyaluronic Acid Essence)




資料:美妝IN TALK+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