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貝瑞妮絲六胜肽無痕緊緻精華液

這個產品是目前市面上一個滿夯的抗老精華液

所以迫不及待拆開來用


先看看此瓶效用
運用生化技術,萃取天然成份,並添加維生素B3、傳明酸、甘草精華、蘆薈等活膚精華,可針對肌膚細小紋路、皺紋等有效淡化、緊緻肌膚對抗老化功效,長期使用可改善細紋與減少皺紋的產生

主要成份
六胜肽、維生素B3、 玻尿酸 、蘆薈、甘草精華

成分說明
六胜肽
由菊科植物-印度金鈕釦(Acmella oleracea)中所萃取出來的植物因子,是一種天然的生化萃取原料。
有效撫平皺紋、減緩皮膚老化等作用。

維生素B3

維他命B3又稱「菸鹼酸」,肌膚方面扮演重要角色,為B群維生素中的一種,屬於能量代謝作用中的一個酵素之輔酶成分。近年來亦發現具濕潤、撫纹效果,可謂是肌膚的保養聖品。

蘆薈濃縮萃取精華
蘆薈萃取精華含有黏多糖,因此有很好潤滑和保濕作用,它天然酸性的pH值4~5,與皮膚接近,不易產生刺激。

甘草精華

甘草萃取液為豆科植物乾燥的根、莖等部位經由生化萃取而所得到。是有效的抗刺激成份,可降低肌膚對外在環境的敏感現象,並可有效協同預防膚色不均勻。

玻尿酸

透明質酸,又稱玻尿酸或醣醛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是存在於人體皮層中的成分,為一種天然保濕劑,具有極強的保濕力,能維持皮膚彈性。


適用膚質
熟齡、有細紋膚質適用



這是開蓋前密封包裝 

因為是試用品容量是12ML 而官網的是賣16ML

http://www.braveness.com.tw/show_product.asp?g_class=44&g_id=138

價錢算很ok的,比起外面專櫃都上千的那種

這瓶630元就可以用量很省,所以預算不多的朋友是可以列入考慮的


首先打開後套上滴管(軟管),要用壓的




這瓶精華液,是淡淡的橘色,無香味

只需一點點,就能擦完整張臉(我不是小臉喔)

質感細緻柔滑,延展性特佳

精華液經過的肌膚,變得幼咪咪(一點也不誇張喔)



雖然臉上沒有皺紋,也沒有魚尾紋,但在眼睛下方,還是有一些些小細紋

我很注重眼部的保養,從年輕時就開始使用L牌的眼霜

前陣子,又改用了K牌的眼霜,眼部下方的小細紋,還是不見改善

防皺、抗老、小細紋@@...是我目前最需要加強及改善的

我一天擦四次全臉(因為用量真的很少),在眼部下方我會再多點壓幾下,讓它能快快吸收



精華液的味道很淡,但不同於一般的香味,它的感覺較像是醫療級的產品味道

這點讓我感覺很不錯,因為不喜歡太濃厚香味的保養品,擦在臉上感覺很滑嫩,延展性很好,但因為它只需要用於局部重點細紋即可,所以我是用在最介意的法令紋處,還有目前還很光滑的額頭,臉頰後兩側含脖子也需要上提,所以也有使用

擦上後,有感覺稍稍的綢綢黏著感,但加上輕輕拍打,那感覺就不見並且很快就吸收了,之後感覺很清爽,
沒負擔

但保溼的部份可能稍不足,因為使用後乾爽,所以需要額外擦上保溼品

連續使用2天的感覺..皮膚有稍微增加緊實度,法令紋也有感覺較淺些,我會再持續使用觀查,一瓶感覺上可以使用個好幾天,目前對它很有信心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官網:貝瑞妮絲六胜肽無痕緊緻精華液



資料:美妝網+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