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我打那麼多並不是為了想要為自己辯解什麼,
只是,妳到離開我時還是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管妳那麼多,
如果不玩遊戲那麼瘋,我不會有要求。
如果不搞失蹤,我不會擔心找不到妳。

----------------------------分隔線---------------------------
第一.......你打那麼多整個就是有點在替自己辯解 (當然包括我朋友跟我說的)
弟二.......我離開你ㄉ時候根本不想去知道你到底為什麼管我 我只知道我討厭人家管我 (這點交往ㄉ時候我就說過ㄌ)
弟三.......如果不玩遊戲?我又不是認識你之後才有玩遊戲 況且這是我ㄉ興趣樂趣之一 (況且你敢說我沒有找你玩?)
第四.......我搞失蹤?你每天說著一樣的話抱怨一樣的事擔心同樣的事情發生 誰受得了? (你給ㄉ空間雖然有ㄉ很大 但是在某些事情上你還是太自私了)

不要一直拿我跟你的前女友比較~我不是他 他ㄝ不是我  他犯過的錯確實是影響了你 但不代表電影會從新上演
你對愛情還是不太成熟  所以我選擇了離開你  真正需要你的人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