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是該給他過去了……

你不應該再繼續執著!

我門之間最大的問題,你總是想很多擔心很多

我知道…因為我門離太遠了

但是你總是在說出你的想法後不斷的在傷害我,

我一定要再強調一點,我不是不愛你才離開你

是你對待我ㄉ方式讓我已經喘不過氣~

我是個很沒用的女朋友

我不能長陪你、不能長去看你、不能長關心你、、、

我說過我有很多事情要忙了…

你卻一點空間也不給

我累了…即使有愛你的心

朋友都跟我說〃我門本該就不能再繼續在一起

因為你需要的太多,而我給的你似乎不能滿足~

我唯一做得兩次錯誤決定.

我不應該對你心軟而曾答應回你身邊、不應該心軟把話掛在嘴邊不說出口

我的機會給多沒用,因為你仍是這樣。

然而,該來的總是要來

謝謝你過去那麼疼愛我關心我,但是我一定要跟你說

關心的話可以說,但是不要想個老媽子一樣,唸不停

這樣子…女生不喜歡喔︿︿

這篇應該是唯一沒有注音文的文章

涵義就是你說過的話我都記得,不用反覆提醒我

現在的我不能在給你什麼,只能祝福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