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商品-OLINA第一支六胜肽白金眼膠

OLINA極致白金眼膠30G $1000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晚上的精神有點太好了
剛剛已經發了三篇文了,居然還沒有睡意
希望我這篇寫完之後,就可以乖乖的去睡覺了XD

這個一樣是試用文
(不好意思呀,一個晚上連發了三篇試用的文章Orz)
不過這個眼膠讓我很滿意唷!!
他有一個超級棒的優點,就是他完全不會刺激
我用眼膠類的產品,最怕不小心抹到眼睛
那種刺痛感真的是讓我很想死Orz
不過Olina這個眼膠,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喔
質地很薄透,用量也不需太多,吸收的速度也很快呢

看一下質地:
回上一層(熱鍵:b)

成分表
下一張(熱鍵:c)

產品說明
1. 清潔後早晚取適量【OLINA極緻白金眼膠】;
2. 於眼周塗抹均勻後,輕輕以指腹輕點按壓至吸收;
3. 請勿大力按摩拉扯,再視肌膚狀況加強後續保養。
下一張(熱鍵:c)
北市衛粧廣字第97120209

使用這個眼膠的時間將近一個月
除了他很溫和之外,我覺得他對於我的眼袋也有點幫助
因為年紀大了,眼袋實在是越來越明顯~
所以我也開始會敷眼膜,除此之外,搭配這個眼膠
我覺得我的眼袋最近看起來有比較小的趨勢了~~
不過光憑他不刺激這一點,就會讓我想自己掏錢出來買了XD
其他的功效我想需要長一點的時間的觀察
加上他用量超省的,所以等我用完了這條之後
我再來補充報告吧^^

使用眼膠的祕技


 保養小常識–應該提早保養眼部肌膚?
★很多人都是產生了細紋或鬆弛才開始注重眼部保養,其實眼周是容易出現老化的部位,不論是細紋、常熬夜產生的暗沉!

★因老化造成的皺紋,這都是常見且困擾的眼部狀況。尤其現在喜歡化妝的年齡層愈來感低,而在化妝或卸妝過程中很容易會拉扯到眼部肌膚,所以提早做好眼部肌膚保養能創造一雙無痕明亮的美麗雙眼喔 !


以下是現在興奇購物中心再打折相關商品,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明星超值商品 OLINA極緻白金眼膠30ml

加一元多一件 OLINA深層活化極緻白金眼膠 30ml

超值特惠推薦 OLINA 深層活化極緻白金眼膠30ml買一送一

下殺2.6折 OLINA 深層活化白金抗皺組

╭★禮享限量回饋★╮ OLINA 美白肌透白精華九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