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月試用了不少眼部的產品哩:D
感覺上眼部保養產品真的進步了不少呢!
這幾次的試用,都沒有遇到我害怕的刺痛問題
(所以我原本很久之前買的DHC的眼霜,完全被我冰凍起來,我用那條會刺痛ToT)
而且眼部保養品的功能也越來越強大了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ROJUKISS 第一眼精華

先來看看實品:

 


我覺得Rojukiss家的保養品外型都做的還不賴
都算是有一定的質感,而且我喜歡他按壓式的壓頭
每次壓一次的份量剛好足夠雙眼使用
不用擔心會過多或是過少,這一點我覺得蠻值得嘉許的~
因為很多保養品的壓頭都不一定可以這麼剛好的控制份量


壓一次的份量:
 

圖看起來有點大滴,其實壓出來大概就是1cm的大小而已
份量剛好足夠雙眼來使用

使用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下來
我覺得這款第一眼精華表現還不錯!
最重要的一點是即使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有刺痛感
這一點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其次是我覺得他算是蠻清爽的,吸收的很快
然後有股淡淡的香味,還蠻好聞的:)

而這一個月我使用下來,眼部最大的不同就是................
我的下睫毛變濃密了!!!



有圖有真相:

 

其實我大概使用了兩周左右的時間就發現自己下睫毛好像變長了
剛剛要寫心得之前,特地去找出我使用前的素眼照片出來
兩相對照之下,發現我的下睫毛真的有變長還有變濃!!
這一點算是我意外的收穫啦>O<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最近Ting 推薦Rojukiss的Q10精華也讓我好心動呀!!
等手邊保養品消耗一些之後,我也要來試試看!! >O<

【ROJUKISS玩.美.肌膚代言人】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
妳可還記得初次與他深情一吻、心跳加速的時刻?
那一瞬間,每對戀人都是羅密歐與茱麗葉,深情而雋永。

ROJUKISS = ROMEO + JULIET + KISS

ROJUKISS創辦人玄東雨先生特別鍾情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覺得愛情才是真正讓女人散發光彩的最佳保養品,因此以羅密歐(ROMEO)與茱麗葉(JULIET)之吻(KISS)為品牌命名,希望每一次使用ROJUKISS,都能讓人憶起戀愛的美好感覺。

ROJUKISS研發團隊據此發展出雙管齊下保存技術,讓保養成份(ROMEO)以最穩定的狀態保存,與啟動成份(JULIET)在使用前一刻才混合(KISS),讓保養成份在最新鮮的狀態下,與妳的肌膚激盪出動人的戀曲!

現在,就讓ROJUKISS跟妳的肌膚談場戀愛吧!

ROJUKISS- 玩.美.肌膚代言人
★ROJUKISS讓美麗可以很好玩!
產品形式多元!自由搭配、個人化選擇,讓保養更好玩、更EASY。

★ROJUKISS多項專利明星商品,綻放您的美麗!
與為韓國300多家專業皮膚科醫院開發保養品的皮膚生理學研究所合作,研發出高品質的商品,包括專利分隔包裝的鮮純C雙管齊下面膜、兼顧遮瑕與清透的超聚光緊緻BB霜、俗稱「抗荳皂」的一柿驚人潔膚皂等多樣明星商品,提出解決肌膚問題的答案,讓您更美麗。  

★您就是ROJUKISS的肌膚代言人!
韓國官網超過8,000位網友親身推薦,消費者親身使用經驗和證言就是最好的廣告,您也是ROJUKISS的肌膚代言人!

2009眼部專用聚光新品 ROJUKISS第一眼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