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我一直很想美白,因為黑黑的我看起來很髒,但我一直做不到,老一倍的人都說我是黑肉底(台語)!白不了!我洗完澡都會擦嫩白乳液,我也盡量讓自己別曬到太陽,可是還是一樣,難道我真的不能白嗎?

解答:

皮膚科醫生的建議:

皮膚黑如果不是曬太陽造成的,則多半是遺傳或本身體質使然,沒有 什麼好方法可以改善,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出外一定要擦防曬油,以避免更黑。乾性膚質者,因皮膚角質層含水量少,平時需使用油性的乳液或油膏來維 持皮膚的水份;洗潔劑的選擇以中性或酸性較適合,一天以洗一次臉為原則。即使都是乾性的皮膚,也有膚質上的差異,有些乾性膚質者在環境溫度較 高時,皮脂腺分泌旺盛,臉部也可能出現油膩現象,但有些人則不會。這位 讀者或可找皮膚科醫師做一詳細的皮膚診斷,再按醫師的建議,於不同季節 、不同氣候採行最適當的保養方式。


大家的回答:如何美白?

蠻簡單的~我覺得看起不錯~大家試看看唄~ 1.你要睡覺的時候,你拿小黃瓜切雹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一個月你的臉就會白嫩。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次,保證... 

喝薏仁湯~美白又利尿~薏仁加牛奶看你是要白到什麼程度吧,全身最白的應該是胸部,所以你要美白最白最白也只能跟胸部一樣白,我覺得有點難....我也在努力中讓全身的顏色一樣白,一定要擦防曬我是覺得係數不要

美白大作戰 能美白的食物 有效的美白食物 雞蛋: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皮膚的細胞由蛋白質構成,皮膚組織約每隔四週就更新一次,為了促進皮膚正常的新陳代謝,必須確實補充蛋白質。雞蛋的蛋白質中,含有人體無法合

基本上只要不要曬到陽光,黑色素就會慢慢被代謝掉就變白了不過考慮到實用性和健康方面就可以否決掉了其實如果只是單純的美白皮膚很多產品都可以不過如果強調時間短的話,就要考慮對皮膚的傷害性了臉部的皮膚是兩個月

【 美白小秘方 】 1. 每 天 喝 一 小 杯 白 醋 , 用 一 湯 匙 的 白 醋 加 水 稀 釋 後 喝 下 去 , 對 皮 膚 美 白 有 很 好 的 功 效 , 同 時 又 可 調 整 體

露得清有一系列美白產品,價格不貴而且又真的有效果,尤其是它的細白修護面膜更是我的最愛,敷臉前後真的看的出差異喔!細白系列包括:細白修護面膜 露得清/【細白系列】 細白隔離乳液SPF30 露得清

我再報紙上看過范韋琪說他是個手腳很多紅豆冰的人然後他的祕方是用吃的維他命E膠囊擠破拿來圖在有疤的地方因為維他命E對皮膚保養都有不錯的效果也可以美白不過會油油的就是了不太舒服耶你也可以用一般的美白產品

多吃薏仁多喝水每日超過3000c.c多吃青菜水果少吃肉避免多油的食物可敷市面上的美白產品出們要擦防曬乳(建議南台灣-48++ 北台灣-30++ 陰天-15++)最重要還是重足的睡眠,最少8小時

大美白秘笈之薏仁  滋潤肌膚,告別斑點,防止脫髮,也有節食效果。  薏仁又名薏苡仁、苡米、苡仁,是常用的中藥.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腫、健脾去濕、舒筋除痺、清熱排膿等功效





以上是大家在知識家回答的喔(這些只是一小部分,太多回答了),提供有想美白的人作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