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證明的愛情】

滄海之水見證的愛情,代表著時間的長度

不變之心形容的愛情,代表著真心的濃度

期待中的不變,是我的奢望賭局

相信不會幻滅的愛

信心是你給的肯定愛情

終於,夢中有我

我在你的心中

想念,帶著我給的愛

陪伴在你身邊

一次的無怨無悔

永遠有多遠,只要有心就不遠

真愛有多深,只要有情比海深

海誓山盟並沒有我愛你來的實際

無怨無悔並沒有我對你這樣的真誠

我的愛在發展

我就不會讓它停留

雖然我必須學的東西很多

但我從不未此感到難受

當我對自己的肯定

加諸在你的身上

那不是壓力,那是我的期望

我期望你會是我的未來

人的一生可以愛很多人

但我卻只想愛你一個人

為你停留尋找愛情的腳步

因為我所認定的愛情

在你身上我找到了肯定

我希望的永遠

一句我愛你,代表的是一份愛情給予我的重心

天,屬意幸福

我會為你寫下美麗的文章

在它們為我表達我給的愛時

我會為你譜出動人的樂章

在它們見證我和你的幸福時

許多的幸福需要時間的等待

期盼的未來充滿無限的期待

而你是這份愛中的主角

與我譜出童話故事的美麗結局

 【肯定】

《遺失許久的不安恐慌》


晚上七點多,電話響起,是老大

〈〈無法平靜,不想透露,因為愛你快樂,很久很久,情願醉死在夢裡...〉〉

『喂!!』

「我現在在去你家的路上了,等等我打給你,你就出來你家門口」

驚,老大不是已經忙得天昏地暗,水深火熱,怎還有空來看我呢?

『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會怎麼突然?』

「你別管那麼多拉,出來就對了,等等快到了在打給你了」

『.......』

嘟..嘟...掛掉了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何他對我的語氣是如此冷漠?

我是不是又做錯什麼?還是....〈我開始胡思亂想了〉

等待他的到來,一顆心上下加速跳動,未曾休息停過

這次心跳加速不再是因為害羞〝感動〝浪漫

而是許多不安的恐慌‵害怕‵寂寞

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為什麼都不跟我說呢?

為什麼要讓我一個人承受這如此莫名的孤寂?而且是你給的

〈〈無法平靜,不想透露,因為愛你快樂,很久很久,情願醉死在夢裡...〉〉

『喂....』  我的聲音在顫抖著

「在10分鐘我就到了,你可以準備出來了」  他的聲音讓我覺得我離他好遙遠..

『嗯...真的不能先跟我說什麼事情嗎?』

嘟...嘟....直接掛我電話了

天阿!!眼淚要飆出來了

我穿好衣服,提早了5分鐘到我們約定好的橋下見面

我緩緩漫步,魂早不知飛哪去了!

遠遠看見了燈,是他的車車的燈頭

他向我開來,並幫我開了車門

「上車」

『去哪?』

「上車就對了,別管那麼多」

『喔...要那麼兇嗎?』  真的把我嚇到了,你從來沒像今天如此,如此的兇

我忍住不哭,但卻很不爭氣,因為它是一個事實

《我的公主,別哭》

 

 

 

他親親撥開我的瀏海,親親了我的額頭與臉頰,我還來不及反應

「我親愛的天使,別再哭了,你看」

他打開了我座位前面的抽屜,拿了一個精美盒子

「是為了送這個禮物來給我美麗的天使,是要給你的驚喜」

「你知道我工作忙得不可開交,在你生日那天,也不知是否有時間陪伴你,趁今日有空           就送來給你」

「假使我忙到無法陪你,請你一定要體諒我」

『我一定會體諒你,但是......』

『為什麼?既然是這樣,為什麼要讓我承受那一小時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對不起,一切只是為了讓你更開心,不要哭了,在哭就不美了」

「來,我幫你把他帶上吧!!」

那是一條黃金項鍊,很精緻,而那中間是一顆小粉晶

『你...吼..你要讓人家哭死喔?』

他把我拉到他的懷裡,摸摸我的頭髮,抱著我持續已久顫抖的身子

我也逐漸平靜,嘴尾上揚,享受那暴風雨過後的風平浪靜,不安恐慌中的大甜蜜幸福

水面的倒影,閃爍著夜空的晨星

餘味的夢裡,有我倆甜蜜的氣息

夜裡的鋼琴,我反反覆覆練習

只是想彈給你聽,為你寫的歌曲

就像藍天與白雲,星空跟月影,緊緊相依,只為了證明

永恆的星,永遠的心,無法分離,更加堅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