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美妝網的美妝副總分享他的試用心得






貝瑞妮絲茶樹胺基酸慕斯




貝瑞妮絲茶樹胺基酸慕斯
150ml  官網售價315$

http://www.braveness.com.tw/show_product.asp?g_class=43&g_id=168

這篇文章的圖片我有特別加料後製, 感覺可愛多了吶~
這種風格不知道看的人覺得怎麼樣呢???
可惜我應該不是常有這種閒工夫慢慢加料,
不過未來還是有機會看到類似風格的圖片啦~



收到的時候, 瓶子是以透明塑膠膜封起來的↑
容量足有150ml, 感覺蠻大一瓶。



在外觀上就是有點笨重不討喜,按壓處做的很大,
但是擠出來的慕絲卻是比想像中少很多,
開口雖然很寬,但是出來的慕絲量並不多,每次使用需要一連擠個好幾次。



瓶底標示批號與保存期限,因為放在浴室一陣子了,
瓶緣已經卡了一些水垢了↑゙(*-ェ-(-ェ-*)



產品的介紹跟網路上的有點出入,我一直在想這張貼紙標示的沒有很清楚
因為瓶身上確實有寫到茶樹配方,但中文標示卻沒提到
所以我將官網那邊的產品介紹也引用過來嘍



主要成分
胺基酸潔膚劑、茶樹萃取、海藻精華。


利用天然胺基酸作基礎,而其胺基酸與人體內之多種胺基酸成份類似,可以不傷害肌膚,而達到清潔之效果,並補充所需養份及水份,洗後不緊繃,乾爽不油膩,更添加了多種植物萃取成份,補充肌膚所需之養份,潤澤保濕,讓皮膚看起來更明亮水嫩動人。

輕輕一壓即可讓裡面的胺基酸均勻分佈在泡沫中,可以輕易滲透臉部肌膚表層,徹底清潔你的肌膚毛孔。



上圖是按壓了三下之後的慕絲量, 真的不多 φ(acute;I`● )
質地是厚重紮實一點, 不輕盈的那種泡泡, 若只按壓一次的量,
臉上只有覺得滑滑的, 完全沒有泡沫洗臉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一次都壓很多....(。-_-。)ノ 舉手承認 臉大用量多

味道方面我個人覺得不太喜歡, 因為香料味很明顯的太重,
剛開始還覺得,疑, 這東西味道還蠻香的嘛 (♥acute;∀`●) ♡♥ 一開始被迷惑的表情
用了大約一個禮拜之後, 就覺得....是不是有點香過頭了???? (。acute;Д`。) ????
懷疑中
等到每次用它都是這個表情之後...【-_-''】嗯...的確是太香了

不過胺基酸洗顏產品大多都能在洗後維持良好的保濕力,這一款也能做到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官網↓

貝瑞妮絲茶樹胺基酸慕斯

http://www.braveness.com.tw/show_product.asp?g_class=43&g_id=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