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身在冰冷空間,這樣的冰冷令人難受

這刺骨的涼意源自內心身處,這是內心的惶恐

像是全世界已沒溫度,似乎四周是冰塊的藍

我看到桌上花瓶裡正再枯萎的花

它不再抬頭,不能再抬頭

只能垂身任花瓣一一飄落

哪裡來,這凋零的花?

內心。一片片地在剝落

記憶切割成好幾片細碎的片段

被人均勻撒在每處

眼神已無光芒,誰看見了?

在他們身邊繞來繞去的人

眼中不再流露生物氣息。

發現我被丟進了大海。我睜開眼睛

看不到前方,我在尋找光

僅僅一曙光,也能引導我

回到海面上。前面是黑暗的

只有黑,比漆黑、墨黑都要黑的黑

我找不到光。這不是深海

看得到海上,我無法上岸

已被海綑綁。眼睜睜看著

自己往下沉,沉淪到海底

任海水吞食

腐敗的世界只有令人作嘔的腐味

這世界,已枯萎了

正在腐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