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遇到如此犯賤的男人,真他媽的是有夠賤

總是只會說別人說的多好聽,那你自己勒?

還不是只出一張嘴!! 我胚~





東西送人還可以偷偷拿回去的阿?

還放在8591賣

那你也真是"蕩酸"阿




聽到我媽跟我說:可是出去都我花比較多錢

先生,你也幫幫忙!?

你要講給誰笑阿~哈哈哈



有緣無緣死不分

合則來不合則去


一年的時間已經很足夠了

怪別人不給你機會

那你怎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只會說別人推卸找理由


那你幹嘛把自己不對的事情也推到別人身上

想撇清?


聽說,這種死不認錯更可惡




你這種人也是都只會想到自己

要別人為你想,那你也先想想自己吧


出一張嘴?有用嗎?

行動在哪啊?

難怪你是被拋棄那一個~o手立



想要人家選擇你,你有那個條件讓人選擇你嗎?



早知道你有那個毛~叫你砍十二之天

結果還不是自己在那偷偷玩?

一樣是在ㄓㄨㄚˋ阿

哪來那麼多廢話





人家付出是不求回報

你的付出就像要置於我死地?

愛,動不動就在嘴巴說


那你的愛也未免太廉價了吧



還好!跟你已經沒任何瓜葛






你曾問我會不會後悔認識你

我可以告訴你,不會

因為我從來不會想要你回報我什麼

不曾跟你討過什麼



愛情,總是當下美好

失去,才懂得珍惜






你別在求別人給你什麼了

該知足了

愛,可遇不可求



都要三十了

還像小孩子一樣那麼幼稚無恥



好好珍惜為你付出的女孩吧

別動不動就發脾氣

動不動就要對別人說你對他有多好多好


做,還是比較重要



檢討,這是兩個人應該要的



不用你提醒

我也不想因為你再檢討什麼




你叫我保重

那你自己也好好保重吧




該認真一點了

你年紀也不小了

該要有自己的事業、房子、車子




不要到老了,還要女人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