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不能等,等到生病太嚴重真的來不及
98.4/12的晚上,我終於去掛了急診,疼痛了一個禮拜,我受不了
痛到完全腰無法伸直,睡覺不能翻動,甚至呼吸都在痛,痛到我一直哭
不能翻身,洗澡也困難,不能深呼吸,不能打哈欠,只要是用到腹部左右位子我都好痛

然而我都一直以為這些疼痛只因為是我坐在電腦前面太久,造成酸痛
直到照完X光,醫生告訴我,我都右腰(肋骨那區)部跟左腰全都是宿便
必須驗尿看看有沒有腎結石,就算只是小小的結石(不巧月經剛好來,等我月經走後驗了才跟大家說報告,請上帝保佑我吧
我真的很擔心

忽略了健康,潛伏病毒危機
我的生活作息很差,每天都晚睡晚起,甚至常常經過24小時才肯上床睡覺
我常常因為一件事情執著,非要完成才肯罷休
(這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吃都隨便吃,也許肚子餓就吃個餅乾或是泡麵填填肚子(反正認為不餓就好)
睡都隨便睡,有時候睡超過8小時,甚至超過12小時以上,不然就是只睡2.3小時
我也不記得我多久上一次廁所,尿尿是常常,但大便卻印象告訴我
「我好像3-5天沒有上大號了!!」←這真的不是一般便秘
而我的生活作息已經引發了無限病情的可能性
而且誇張的是我的體重緩緩的慢慢上升


我開始認真想改變自己的身體狀況了
回來後的隔一天,我拼命的找尋有關宿便的問題
然後要如何改善(因為我真的忍受不了這些痛)
於是我收集了好多好多有關宿便的產生跟如何解決的文章

這些都提供想更了解宿便的人可以參考的資訊

 (健康) 談大腸水療與宿便  (健康) 中廣身裁是新陳代謝失衡前兆
 (健康) 不可輕忽的現代文明病---便秘  (健康) 醫師:補充膳食纖維 有助腸道益生菌繁殖
 (健康) 預防便秘 有益健康  (健康) 將來極可能導致癌症的惡臭糞便
 (健康) 木寡糖的知識 吃菌不如養菌  (健康) 宿便對人體的危害 真的很嚴重
 (健康) 宿便-對人體的巨大威脅  (健康) 漢代名醫王充:「欲得長生 腸中常清 欲行不死 腸中無滓」
 (健康) 體內環保的重要性  (健康) 長國人腸道壞菌是日本的100倍
 (健康) 壞菌帶來疾病 好菌使人健康  (健康) " 三把掃帚 " 掃除人體垃圾
 (健康) 排毒祛痘-宿便篇  (健康) 宿便為生病之源-你上了嗎?

開始找尋對自己有益身心的輔助健康食品
聽朋友的意見跟醫師的意見,首先我應該先從日常生活中改善自我的飲食習慣
除了平常要多吃青菜,水果,也要做足夠的運動
但對於我這種懶惰的人,就什麼都不想做的人
我想我需要一些營養的營養食品來幫助我
於是我上網開始找一些比較有保障保證安全的健康食品
(其實我之前有再吃安麗的產品,但因為我腸胃吸收不好,宿便就太多了,所以基本上我吃下去的那些營養根本就是只有吸收到全部的五分之一,很慘吧!!花那麼多錢,安麗的產品對我而言是很貴的>"<)

終於讓我找到一家日本進口的木寡糖』,低糖低卡路里低熱量,高低血糖,肥胖人,均可放心食用,獨創木寡糖+乳酸菌ABS口嚼片,幫助嗯嗯順利無負擔, 調整腸道菌叢生態、防止便秘軟便

[我想更了解木寡糖]


1.     
調整腸道菌叢生態、防止便秘 軟便(雙向調節功能):
促成腸道菌叢生態健全,刺激腸道蠕動。
2.      有甜味卻沒有精緻糖的壞處:
精緻糖會促成中性脂肪的上昇,木寡糖卻有促進血脂肪下降的效果
3.      增加礦物質吸收率
木寡糖卻可促進礦物質的吸收,因為木寡糖經腸道益菌利用後可以促成利於礦物質吸收的腸道環境。
4.      酸、熱穩定性佳
它在各類製程中添加都不影響最終產品的功效成分和保健功能。
5.      木寡糖優於其他寡糖
除了木寡糖外,其它所有的寡糖在被腸道益菌利用的過程中,都有升高血糖的風險。


我想購買的動機
我是認為他滿便宜的,而且從上述文章參考資料中有一篇提到

木寡糖是近年來新發現具有益生性的一種低消化性寡糖,可作為體內益生菌滋長繁殖的養料,可改變腸道菌叢生態健全,促進腸道自然蠕動,加速糞便排出。此外,XOS更具有超低熱量、不蛀牙的優勢,是最健康的寡糖


如果我因為不想花錢而因小失大,那就真的太不值得了
如果花小錢換來健康,我真的很願意去試試看
因為我終於相信我最近朋友對我說:人果然真的要得到教訓才會學乖

上面是我第一個要買的,第二個是好菌益菌
(有認真看我蒐集的健康資料就知道為什麼我會去買了,當你看到這我就知道你也是注重健康的)
最常聽到的就是葡萄王益菌好菌 為什麼我會選這家 因為↓
1997年 以生物工程科技開發的靈芝產品─靈芝王上市,以多醣體含量最高,每粒10元以下之訴求進入市場,短期之內創造了高知名度並引發靈芝市場的戰爭。1998年 生物工程中心成功開發冬蟲夏草,推出蟲草靈芝產品。1999年 經濟部合作執行業界科技,專案計劃研究,樟芝、姬松茸之液體發酵。2000年 全球首罐樟芝菌絲體葡萄王樟芝王上市。與台大醫學院呂鋒洲教授合作樟芝抗癌物質研發。

人生任何投資都有可能會後悔 只有投資自已的身體是不會後悔的一件事

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解決腸道問題效果好

益菌王含5種優質活益菌,經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每粒膠囊活菌數更高達500億個以上,具耐胃酸、抗膽鹽特性,能通過胃酸進入腸道,幫助消化及提升身體代謝機能,具調整體質及維持健康之功效。

「健康」是葡萄王生技呈現給社會大眾生命中最美好的標誌

葡萄王的葡萄標誌,代表的不只是客戶心中38年的老朋友,他蘊含更深層的意義:開展的茂葉代表策劃、協調、領導功能;兩端的芽苗,含有創新發展的意義,粒粒果實,代表企業及員工之間,密切合作獲致完美成果之意。


CGMP藥廠品質堅持 國家健康認證加持

葡萄王生技為CGMP專業藥廠,技術領先,設備精進;研發創新,成分實在。多年來,我們用心經營市場通路,獲得了消費者一致的認同與支持,「靈芝王」已是無數家庭居家養生必備的健康補給良方!2005年更榮獲國家級「免疫調節健康食品認證」、及「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品質嚴選,國家把關!連續3年更獲消費者評選為「健康保健商品靈芝類第一品牌」眾望所歸,榮耀倍致!
我們相信「有先進設備,才有好品質;有研發,才年年創新」,「葡萄王生技公司」投資2.4億的設備,擁有絕對研發實力及生產優勢,更本著「靈芝專家、照顧您全家」全方位家庭保健理念,必能為諸位提供更好、更符合全家保健的生技養生商品。

葡萄王生技各項產品獲獎如下:
◎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榮獲顧客滿意金直獎
◎榮獲國家級「免疫調節健康食品認證」及「調整腸胃認證健康食品認證」

更重要的是!!!
他所含的成分都是資料中可以所見的,不但是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活性乳酸菌、半乳寡糖、鳳梨抽出物
每粒0.48g中含以下8種乳酸菌,活菌數達500億以上。
Enterococcus faecalis 乳酸球菌
Enterococcus faecium 腸球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嗜乳酸桿球菌
Lactobacillus reuteri 洛德乳酸桿菌
Lactobacillus casei Lgg 凱氏乳酸桿菌
Lactobacillus gasseri 加氏乳酸桿菌
Bifidobacterium bifidum 比菲得氏菌
Bifidobacterium longum 龍根菌 (雙叉桿菌)

更是最新研究證實,複合菌株遠比單一菌株更好。葡萄王益菌王複合比菲德氏龍根菌、LGG菌等5種優質益生菌,可相互支援,發揮更大作用。

這就是讓我選擇他的原因,如果你不想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痛到完全腰無法伸直,睡覺不能翻動,甚至呼吸都在痛,痛到我一直哭
不能翻身,洗澡也困難,不能深呼吸,不能打哈欠,只要是用到腹部左右位子都好痛


就跟凌凌一起開始作體內的環保運動吧
如果你問我貴不貴,那我可以跟你說,一點都不貴
如果小錢可以買回健康,我情願少買一點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品小物品
這樣子我就有幾百元或一千多元買我的健康

我真的怕到了,所以我會在這一陣子作治療
後面我會在發表我的療養心得

要吃就要吃得健康,當然要選擇更好的
 
葡萄王六合一「益骨王」含足量500毫克葡萄醣胺(Glucosamine),並複合軟骨素、膠原蛋白、珠貝鈣、維生素D2及維生素B12等多種珍貴天然成份,低鈉含量、食用無負擔,遠比單一「葡萄醣胺」處方,更能發揮協同豐富、相輔相成之作用。長期服用不僅能充分補充隨年齡老化或過度運動所流失的固本元素,進而維持健康,常駐青春。保有正常作息,行動自如、靈活依舊。
 


醫學界證實:靈芝的靈魂就是多醣體,而靈芝多醣體與一般食物的多醣體並不相同,前者是以β(1-3)為結構,但後者卻是α(1-4),由此可知,靈芝多醣體對人體健康有其特殊貢獻,並非一般多醣體可以取代。

靈芝的效果取決於「多醣體含量」的高低,含量愈高,效果愈好。要將靈芝多醣體的含量提高,為有生物科技的液態培菌發酵法才辦得到!葡萄王「多醣靈芝王」,精選極品原生赤芝菌種,運用液態深層培菌發酵法,培育出純淨無重金屬污染菌絲體,並調和7倍靈芝子實體萃取粉末調配精製,含豐富三萜類、米糠多醣、靈芝多醣體高達13.3%,立下食用靈芝新典範,是活化體內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維持的最佳選擇。

多醣體高達13.3%•足量又有效
加強防護•活力充沛


經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順暢。
篩選自人體腸道中天然存在的原生菌種,運用高科技混合培養技術(Mix Culture),生產優質益生菌。每粒0.55g膠囊中活菌數高達500億以上,具耐胃酸、抗膽鹽特性,能順利通過胃酸進入腸道。

如果覺得我寫得不錯或介紹不錯 請幫我按一個推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