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的是一肚子火辣

好心分享一些試用文章給團隊

也是希望大家能訂單多多

在標題+上轉載請告知

也是因為我一整天花時間找資料也是很辛苦的好嗎

甚至我還會把文章排好,看起來整整齊齊

那個人竟然說我不想分享就不要分享

打上轉載是什麼意思?如果轉載沒說,我是不是就要對付他

  6樓
不給複製就不要貼到這裡
貼到這裡 板主已經說ㄉ很清楚
可以隨意複製
何必又要強調轉載告知呢?
不解???????
萬一我複製 忘了留言轉載 你會怎樣對付我呢?

於 May 23, 2009 12:58 PM 回應


看到這種回應我真的很幹

而且你還不敢登陸回應,你是什麼意思

見不得人嗎?



凌凌也不過是希望團隊大家喜歡我找得文章

看到這麼多人回應,我也才更有動力找資料

這樣也不對嗎!?我好難過



以後再也不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