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轉眼間三ㄍ月又過去ㄌ!
這三ㄍ月以來〃跟同學間發生ㄌㄆ少ㄉ事情
有喜有悲有歡笑有淚水~
我真ㄉ好捨ㄆ得阿 雖然只是短短ㄉ三ㄍ月
可是這回憶會一直跟著我 
大家又要從新回到各自ㄉ店家ㄌ 各自生活ㄌ
或許ㄆ能像上課依樣 有什麼事情發生可以馬上跟自己ㄉ好朋友訴苦 但我相信 同學們一條心
各位同學阿~~~姊姊要在這替大家加油打氣
我知道上班ㄉ過程大家心情難免都無法向再學校生活那樣可以一直保持歡笑 但我希望大家都能熬ㄉ過來~三ㄍ月後我們依然要再學校一起歡樂一起共甘共苦
我門要依起長大一起畢業 即使再怎ㄇ辛苦我門ㄝㄆ能輕易放棄 ~容一丁bㄉ同學們~
大家一起加油喔♀♂~★
如果大家有什麼ㄆ開新ㄉ事情可以跟我說
我ㄉ電話是0913235753或是妳們打0912385934 ㄝ許我ㄆ能幫妳們什麼 可是我很希望我可以用我ㄉ經驗替妳們釋懷妳們ㄆ開心ㄉ事情喔︿︿+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