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煙波亭的守護天使-墮落女神
今天我要介紹的-菜包王子(搶包山)
可接等級-35級
時間-全天

說真的,女神我練到90幾等 
前幾天第一次參加這活動

很瞎吧!!哈哈

這是他全天的活動時間↓


活動方法↓


時間快到的時候,你站在菜包王子旁邊,他還會倒數計時


有沒有很酷



其實女神並沒有去注意到這個

只知道進去要撿地上的包子

然後就 哈哈~很多包子都是陷阱
不然就是把你亂傳送一個點

真正要吃的包子是要會變身成為菜包王子喔

不過每個包子都長得一模一樣>"<


變身之後有沒有超可愛的!?

有!!對不對!?呵呵



記得變身為菜包王子後,要走到終點
進去在出來之後,再從新找尋心的包子吃了喔

活動時間是20分鐘(女神一開始就有說明了喔)



真的不知道那些搶包子高手是怎麼在撿包子的
我絕得我很拼命再撿了也@@
可是老是找不到包子= =


我想我大概也只會玩這一次~哈哈


另外給愛的主旋律所有的部眾
之前所發生的戰爭已經停止了
對方已經道歉了
所以我們也不計小人過,原諒她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