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你,我不孤單
到昨天為止,我才打消不玩的念頭<( ̄︶ ̄)>

因為pk模式的制度不完整
最近瘋瘋的人又多

因為部落首領的壓力
有些人遇到事情就退盟,讓我覺得好無能

因為我是濫好人一個
常常養虎為患,我一定是眼睛瞎了


但一直到昨天認真思考後
我真的明白
因為有你們,我一點也不孤單


你們是我玩天羽的動力來源

每一個人跟著我都是如此的久




我實在很不忍心拋下你們這些可愛的小鬼



一起解任務一起玩耍

這是我想要的團結,部落的向心力


呵呵下一張(熱鍵:c)
前天還被一個小孩子罵"守護天使跩什麼跩"

我想跟這位小孩子說:我沒什麼好跩的,但至少我敢在這露臉跟大家分享天羽心得

不過我絕對不會跟你計較你說的話
下一張(熱鍵:c)






給所有愛的主旋律部眾、勇士、精英、長老、副首領


現在是考驗我們團結的時候到了

你們說的對,我們奉陪玩到底了

誰都不輕易放棄,誰先支持不住離開

那就是誰輸了

我們一向以和平為主

大家也都知道我是好脾氣

但今天遇到瘋子,我們就要一起抵制


加油!愛的主旋律

煙波亭-墮落女神



讓我們一起抵制瘋瘋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