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掉髮的問題嗎?髮漾生技幫你保健頭髮!
掉髮造成的原因很多,但追溯到根本還是「毛囊健康」的問題
因此保養頭皮、毛囊就非常重要了!!


遺傳性掉髮(又稱:雄性禿)
因為涉及內分泌DHT影響到毛囊健康的問題
(DHT會攻擊毛囊導致毛囊萎縮而禿頭)

因此遺傳性掉髮(需由醫師診斷)最好配合醫療藥物治療
目前雄性禿治療的藥物只有2種成分

1.Finasteride:如柔沛.波斯卡.或同成分藥物
2.Minoxidil:如落健.藥工坊.或同成分藥物

藥物有它的治療效果(也可能有副作用)
因此才能宣傳涉及療效也才能述求生髮!!!

「健髮跟生髮最大的區隔..健髮是保養用.生髮是治療用」
「一般人沒病時是不需要吃藥的~只需要做好日常保養就行了」
「同理:DHT導致毛囊生病萎縮~就應該以藥物治療為主、保養為輔,不能用保養來取代治療」
「營養缺乏所導致的不正常掉髮問題.就可以以日常保養方式來健康秀髮(非藥物治療或生髮.無療效)」 



NISIM不但申請衛生署雙廣告許可字號( 衛署粧廣字第9711040號 、衛署粧廣字第9802061號 )
更擁有
1.台灣: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第一品牌雙認證 
2.國外Ranking.com專業排名網站「掉髮處遇 品牌排名持續第1」的殊榮...
3.在加拿大進行148人5個月科學試驗並刊登於美國醫學期刊
4.網路搜尋近200萬筆資訊(Yahoo.2009.04.02查詢筆數)
5.投保兆豐產物3000萬產品責任險
(產品要夠棒..保險公司才敢承保)



   最新消息插圖      
最新消息插圖


                          

健髮網站排名-NISIM品牌持續榮登第一(2009.03.23資料)     
(掉髮處遇產品品牌)             
                                       

NISIM
使用者回饋
(衛署粧廣字第9711040號 .回饋內容已經衛署審核..剔除可能涉及療效的部分)

宜蘭 黃小姐 服飾業:
我住宜蘭,是一位男性朋友介紹我用nisim的產品的!因為他用了nisim以後,頭髮變健康多了。我剛開始用沒多久,就感覺到頭髮狀況好多了,真的很棒!如果妳也有類似困擾,我會推薦妳也用看看!!

 

台中 林先生 大專教師:
其實很多年前,我就已經聽國外的朋友說過這個牌子,聽說對頭髮健康很有幫助,那時因為對新產品的好奇,曾請朋友從國外幫我寄過來。用過之後真的很喜歡,但是卡在國際郵資太貴,所以那批用完就沒再用了。現在看到台灣終於進口這個好產品,真的很高興,以後就不用再麻煩朋友從國外買了。

雲林 吳小姐 保險經紀人:
使用Nisim滋潤洗髮精,洗完頭後頭皮覺得很舒服、很乾淨,似乎從來沒有過這麼無負擔的感覺。所以我把浴室裡還沒用完的瓶瓶罐罐,都交給老公負責用掉,每天只用nisim的產品。或許這就是好的洗髮精最大的差別吧,一分錢一分貨,果然有道理。

雲林 林先生 流通業:
我的頭問題很多!但是我知道頭皮還是需要保養的。NISIM的刺激精華素,每當我覺得那天頭皮狀況較差時(又癢又不舒服),那一天洗完頭後,我一定會趕快把它塗抹到頭皮上,頭皮就感覺舒服多了。還好Nisim簡化了頭髮保養的流程,女人要保養臉,看來男人也是要保養頭髮的。

台北 王同學 大學生:
經過網路搜尋發現了nisim,才知道健髮原來也可以這麼便宜方便,更快更划算,我當然就自己來囉~

針對有掉髮困擾或頭皮保養需求的人仕設計

   最新消息插圖     最新消息插圖        

NISIM
保養頭皮有三步驟:

NISIM系列
-
1.頭皮清潔-依頭皮油性或中乾性區分

油性頭皮-去油脂洗髮精 
中乾性頭皮-
滋潤洗髮精

2.頭皮、秀髮滋潤-依髮質油性或中乾性區分

油性髮質-
清爽護髮素
(洗完頭皮會癢,建議一定要多搭配使用這瓶)
中乾性髮質-
滋潤護髮素

3.毛囊營養補給-NISIM刺激精華素
(有50ML、240ML包裝)保養頭皮、毛囊,補充營養

步驟 2護髮素的部分,視狀況搭配使用即可
無使用需求(例如:頭髮不會太乾澀或頭皮癢)也可以不用使用
 

   【想了解更多商品】     
   

20070823151820f_pic.jpg
F.A.S.T系列
則是針對染燙受損髮質的人設計(較不適合掉髮者使用)
所以通常都是女性或時尚圈的人仕比較愛用
它的成分對現有頭髮的生長速度也有幫助(國外提供的數據是45%)
數據因為可能有療效的疑慮,因此僅能當作參考~
對於髮質較差的人來說...F.A.S.T會是很好的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覺得自己最近很衰?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現在網路上最夯的好神拜拜~~~幫你通通實現!
無論你是信什麼的都有哦!國內外的什麼神什麼教都有喔!
而且加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還不快 【點我加入】



蔡依林 2009全新專輯「花蝴蝶」預購中(點圖即可預購)
預購送jolin親自設計t-shirt & 紀念寫真哦~~


(通路王 可以分享做網賺 或買商品集現金回饋!!↑點圖即可加入)


在一波波裁員、減薪,甚至無預警解散的聲浪中,龍巖人本逆勢上揚,年度營收再創新高。 

  

國內最大的租屋網站,全國都有租屋情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