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說過,一個謊言要用百個謊來圓

可是你第一次對我說謊了,我該原諒你嗎?

你只是因為怕我生氣所以來欺騙我對你的信任?

如果不是我發現了,我不就一直蒙在鼓裡

該慶幸知道了‵還是不幸?

我對你的信任,有50%打折了

你要彌補我?還是無所謂?

你重視我嗎?我很重視你阿

只是這次的打擊太大了

我不知道要休息多久

也許有一段時間都不會理你吧

你的事情,不論是跟家人還是朋友我都不想知道了

知道太多太累了




我有多少次的心可以給你傷,

它已經破洞了,補得起來嗎?

你的欺騙將會造成我這輩子的陰影

雖然我可以不去想他,但事實已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