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子似乎隨著牠變得輕盈

頭頂著似海的天空

要用多少時間記住妳的臉呢

每個重複畫面是妳給我的甜

在這沒有妳在身邊的日子

隔海相思,日復一日

請容許我逐漸陷入瘋狂




如果永遠都見不到妳…

我倆還談什麼天長地久

在電話裡聽著妳的聲音

但那不能療傷止痛

如果必須沒有妳而活下去…

日子將會是一片空白…

陽光已不復在,夜晚顯得漫長…




不論妳去了哪裡,不管妳做了什麼

我都會在此為妳守候

不管未來如何

不論我到了哪裡,不管我做了什麼

我都會想起妳的模樣

妳的身影活在心裡春夏秋冬

愛情就像季節

有時突然的遽變,總讓人措手不及

總讓人無法及時適應

而我會努力讓天氣持續處在春天




愛情不是順理成章就能結為連理

幸福更不是理所當然人人都要得到

每段感情都是銘心刻骨的一筆畫

緣分天儩,維持靠自己

我,寧可不要自己的幸福

願將自己的幸福奉獻給妳

曉得有天能聽到笑語…嘗到淚水…

寶貝,妳難道看不出來…

妳已經令我陷入瘋狂…




自從遇見妳

我清楚得看見所謂永恆

從前的我也曾談過戀愛

但不曾像這次的感覺如此強烈

我倆的夢未央,且我們都明白

它們將帶我倆到心嚮往的地方

請妳相信我,擁抱我那已滄桑的心

請妳別怕我,觸摸我那已風塵的臉

我的世界已被凍結,需要妳來溶解

想念的每一面充滿了每個季節

曉得自己需要一個能休息的港灣

每日每夜都守著地平線

相信下個日出,妳就出現在我面前

我不想沒有妳而活下去



我可以一直保持清醒

就只為了能聽見妳每一個呼吸聲

當妳沉睡時,注視著妳每一個笑容

我會靜靜著在妳身旁等到妳醒來

當妳夢到遙遠的遠方時

我願用一輩子的甜蜜臣服於妳

我可以永遠迷失在這片刻…

和妳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我所珍愛的時刻




不願閉上眼睛,我不想要入睡

因為我可能會錯過妳,寶貝

而我不願錯過屬於妳的每一個細節

因為即使讓我夢見妳

最美的夢也永遠無法取代真實的妳

我依然會想念妳,寶貝





想躺在妳身旁,感覺著妳的心跳

我想知道妳此刻夢見了什麼

妳在夢中是否有遇見我呢

於是,我輕吻了妳的雙眼

感謝上帝讓我倆在一起

我就是要永遠和妳停留在這個時刻

生生世世不會再是虛談




我不願錯過任何一個笑容

我不願錯過任何一個吻

我就是要和妳在一起,像現在一樣

我要緊緊的抱著妳

感覺到妳的心…緊緊的貼近我的心

就這樣停留在此時此刻

直到我倆的餘生…






我時常懷疑要怎樣才能讓這段戀情繼續下去

如果最後我能夠和妳在一起

我會好好把握機會

寶貝,妳已讓我無法控制自己

我曉得妳內心交戰已感到疲累不堪

而我卻無法給予好得言語

希望妳能理解我內心也正狂亂著



對妳的愛一直沒有改變

現在,妳應該明白我有多麼愛妳

如果還無法明白也沒關係

至少有一件事妳可以確定

我絕不會要求妳給予更多的愛

如今,妳應該明白我有多麼愛妳

妳已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將無法再看見任何一朵花卉

眼中只能有妳,對妳的愛永不渝




有時因我抱妳太緊而無法明白

原來我正擁抱著上天賜予的財富

如果前方的路不好走

愛將為我們指引一條出路,像一顆導航的星

若妳需要我,我隨時都在妳身旁

我會試著用每一種方法告訴妳

不管現在或永遠,我將會是妳的北極星




如今我能夠放下煩憂,並且永遠相信

我將不再孤獨,因為我知道妳永遠在身旁

一顆心只能愛一份永遠,一直到宇宙毀滅之前

我們會相見在每一個黎明




寶貝,妳不必害怕改變什麼

因為我就是愛妳現在的樣子

每一次的溝通,都會讓我愛妳更多

每一次的擁抱,溫暖讓我不再膽怯

愛是真實的觸摸、美好或相同

沒人能懂,那是我們的夢

就做自己吧,我想看見妳活出屬於妳的光采




有時懂得多並不是好事,活的單純也不是壞事

如果遇見困難,只要牽手,世界就變得不同

愛是如此珍貴,值得我們彼此相信

兩顆心只會越靠越近

跟我來吧,一同分享這個景致

我將幫妳也看見所謂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