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的守護天使

所在伺服器-煙波亭
ID-墮落女神

個性隨和不拘束,很開心我當選天使嚕

今天要介紹的是遊戲中的結婚系統

我跟我公已經結婚了,我門可是很相愛喔





首先結婚的具備條件就是-
好友度2000↑

請看此圖↓


話說我跟我老公的好友度停在10000就不會在上升了
下一張(熱鍵:c)


當好友度達到2000之後就可以去找月老申請結婚嚕
(就是牽紅線的辣
下一張(熱鍵:c)

好友度如何提升:平常在野外一起組隊練公和打副本都會提升喔
記得,掛在天羽城是絕對絕對不會提升



當然不是申請就可以直接結婚喔

雙方必須要有結婚禮服跟戒指(跟月老購買)

穿上全套禮服[帽子ˇ衣服ˇ鞋子都要穿喔]


禮服的衣服跟頭還有鞋子、戒指,都是一元
也就是兩個人就是8元喔


都準備好之後

然後選訂婚ˇ要付50000
銀幣

[在整個結婚過程到結束ˇ付錢的都是隊長喔ˇ請注意]


之後可以自己決定要什麼時候結婚ˇ要請好友來觀禮也是這個時候把請帖交易給他們
請帖
2元寶
一張ˇ跟月老買喔@@ˇ
[好友利用給予(G)給月老就可以參觀婚禮了喔
]


準新娘準新郎到了結婚場地後
就可以點月老元神來進行結婚儀式

點婚禮開始後ˇ還要付10元寶
之後就會開始跑馬燈ˇ跟放煙火




以上講解,想結婚的玩家們懂了嗎
下一張(熱鍵:c)

不懂也沒關係,歡迎留言,我會回答你的
或是在遊戲上密我也可以

我是煙波亭-墮落女神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如果你是隻身來到這遊戲,都沒有認識

沒關係,天羽也很貼心的有徵婚模式


找到他,你就可以看到報名徵婚的男生跟女生

當然自己也是可以報名的喔

心動了,就挑一個快跟他培養好友度吧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一個,雖然是不好的,但我還是介紹出來
現實中有結婚就有離婚,當然天羽也不例外也同時有離婚系統



要離婚的夫妻只要找到清緣道人就可以撇清關係了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貼一貼我跟老公的結婚照下一張(熱鍵:c)

os:老公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