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真的覺得好神的地方
長達兩個月,都在跟男朋友吵架
交往一年多,他從不明白我要的是什麼想要的是什麼
終於我門彼此情緒都爆發了,每天吵架還是吵架
他打來就是要跟我吵架,他說得我不懂,我說的也不懂


到底哪裡神?至從我拜了月下老人後...
這一兩個月終於有進步了
他開始溫柔體貼,聽得懂我的需求
電話的那頭不再是他吵鬧的脾氣,態度逐漸也溫和了

此時,我開始在想,是不是我拜了線上好神之後,真的有靈驗了?

人家說,有拜有保佑,靈驗之後就去還願

所以我也有買了一些飲料、餅乾、米麵、糖果、牲禮、鮮花、水果來還願

掌管姻緣的神明
想祈求順利的姻緣和愛情,其實可以拜的神明有很多,只是在台灣地區以拜「
月下老人」的人居多,也最靈驗,但是每個人與神佛的因緣不同,所以也有人拜「太陰娘娘」、「織女娘娘」、「和合二仙」、「姻緣石」、「四面佛」、「黃大仙」等,當然台灣藝人蕭大美女常被報導的「狐仙」,也是求姻緣的人們會祭拜的仙佛之一。

 

求姻緣最重要是要「心誠、常拜」
誠心多禮拜,禮佛求神不是一次拜完就等神明保佑,需要時常禮拜才能讓自己的戀愛成功婚姻幸福,禮拜時也可以告訴神明你目前的狀況,好讓神明可以隨時助你一臂之力,尤其要一起出去約會時,可以隨時來禮拜一下神明祈求保佑姻緣順利。



如果你認為有拜有保佑真的會好神

他這個網站是免費加入的,而且加入還可以去打地鼠賺元寶
除了拜拜還可以玩玩小遊戲,其實偶爾拿來打發時間也不錯


隨時隨地想拜就拜-只要有電腦網路24小時都可以拜
專屬於自己的信仰空間-自己選擇宗教,個人化網址,與好友分享心情
經濟又環保,省錢又方便


[馬上體驗線上拜拜 免費加入會員]




如果你不知道要拜什麼神,沒關係我也幫你分好嚕˙ˇ˙
(記得要先加入會員再來看看你要求哪方面喔)


       
 
 
 
 
       
 
 
 
 

哇!好神註冊成為會員步驟:

1.閱讀會員條款

 

 

2.填寫會員資料

 

3.輸入手機認證碼

 

 

4.註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