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順是每個做個子女必須做的事情,父母的健康真的不能等

尤其是慢性病與癌症是國人十大死因之一

還有我始終相信久病無孝子,也有很多為人子女都會買很多補品給父母吃

我看過好多人會買健康食品或者保健食品給父母

可是大部分的父母都只是把那些救命或者是調理身體的健康食品擺旁邊或櫃子

結果都是聽一些好朋友好鄰居吃ㄧ些來路不明的食品

輕者看病就醫,重者天神CALL IN

所以你如果要拿一些補品給父母的時候,最好不要自己給他

最好是透過一些左右鄰居或他的好朋友去拿給他

或者像我這樣每天都說吃健康食品的好處給我媽媽聽

從要長壽美麗肚子消化更正常去講

人很簡單的,只要吃過很多次,他就會習慣去吃

而且他知道吃這個對他的身體有幫助他就會持續吃

沒有人不喜歡身體健康,那要如何挑選好的健康食品呢?

第一是品質要精純要優良然後以良心為事業

第二個要有品牌最好是深根台灣台灣製造然後是老牌子

第三是價格便宜我想要強調的健康食品人人都買的起吃不窮才可以,先要吃飽才求吃好

我要介紹的牌子是三十年以上的老牌子==葡萄王

葡萄王有三個產品可以維持新陳代謝,鞏固骨質,保護腸胃

人體只要新陳代謝好骨骼強壯腸胃好人就不會老還有駝背

第一個產品是多醣靈芝王與樟芝王都富有多醣體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

第二個產品是健常8益菌幫助消化讓腸胃長保健康

第三是產品益骨王含足量500毫克葡萄醣胺

葡萄王是股票上市公司,三十年的GMP藥廠認證

還有他的價格很便宜像目前多醣靈芝王--120粒裝 2瓶只要2720

一顆只要11.3元還送一瓶葡萄王益骨王(30粒/1瓶)

還有健常8益菌--80粒裝 2瓶 只要1120元

一顆只要七元還送益菌王10粒裝*2片

要吃就要吃的有保障還有真的超便宜

值得推薦給你的葡萄王生技股票上市公司

最後還是強調父母的健康真的不能等

相關文章延讀

(試吃心得) 葡萄王健常8益菌跟小博士木寡糖 

(健康養生) 任何投資都可能後悔 只有投資自已身體是不後悔的事 

想明白健康養生營養攝取是多重要 請仔細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