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的悸動】

我慢慢的哼著一首歌

慢慢的想著一個人

慢慢的感受來自內心裡最自然的快樂

如果我愛著你

無聲又無息,是否就能更加永恆

如果激情能夠更溫柔一點,愛是否更接近永遠

怕你不會明瞭,怕我做不好

怕太真實,夢會太少

愛一個人,怎麼能高傲

或許已經習慣了忙碌的生活

也習慣了在生活中找不到使自己快樂的因子

所以每次在感受到寂寞時候

總是喜歡用文字許下自己的每一言每一語

亦更希望能藉著文字的誕生讓生命有所延續

以心身去迎接明天存在著的你

在生活中感受你所能帶給我在生命中的悸動

如果有一天,當我感到很累的時候

我會期望能站在你背後,慢慢地把身體傾前

很喜歡這種寧靜而甜蜜的舉動

更喜歡享受著這片刻只屬於我們的溫馨

靜靜的不作聲,世界好像只有我和你

沒有憂愁、沒有眼淚

沒有驚恐、沒有猜疑

沒有一切令我們分開的原因

只聽到我們彼此的心跳聲,還有一點點甜絲絲的感覺

你不會說傷害我的話,你不會讓我哭,也不會令我失望

不作聲的你,靜靜站在我身前給予我支持及鼓勵,

那樣才最有價值

不想被你看到我的驀然神傷,不想被你知道我曾經為你哭過

那我寧願選擇生生世世都藏在你的身後

緊偎著,生生世世不捨不棄

盼望仍能有著愛你的權利,對愛的執著是否就等如傷害自己?

面對不該愛的、不能愛的,卻甘願為他付出

面對沒有結果、沒有安慰的

卻又甘心靜待他的垂注,那是否在作賤自己呢?

所做的一切看似很愚蠢,

但,沒有經歷過當中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

是不會明白「它」是那樣牽動著心靈的

從心深處,他的喜就是你的喜

他的愁也就是你的愁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代替、改變

是喜是樂、是憂是愁,甘願為他分擔

或許到頭來弄得滿身傷痕的只是自己

但那又如何!至少你確曾真真正正去愛過

而又確曾感受過他對你的愛、你的真、你的情

感受出那全是出自他的真心

幽幽怨怨、癡癡纏纏

我甘願為他去承受這「悸動」的苦果

【堅持】


《下輩子、下下輩子》


「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也感受到一絲絲的空虛感」 你說你是孤單的

『你終於知道我很想你的時候
 我也很孤單吼,這樣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了吧!』  我便說我給你的愛讓你不再孤單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因為相對我也是,但..」   你說你是理智的

『但是怎麼了?不要話說一半..我會很緊張也』   我便說我的每滴淚可以擾亂你

「但我怕我太想你,會胡思亂想,我不可以這樣」   你說你是複雜的

『cc..我允許你胡思亂想,別怕別怕,我秀秀』  卻愛上我的單純與天真

「一加一定要大於二,這樣的愛才是最豐盛的」    你想要更多的我

『一加一等於二就足夠了,這樣的愛是同等的付出是甜蜜的』 我想要讓你慢慢品嘗我

原本不相信愛情的我,是你讓我體會到光良唱的天堂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已經是天堂

所以不管還要再等多久

心中那個重要的位置會一直為你保留

因為那份愛是不能隨便找人填補的

漫步林間,你看見一株藤蔓附著樹幹

柔軟與堅實相互交纏,你感動於這靜美的一幕

讓幸福與歸屬就此駐足吧,你想

不知未來會有怎樣一番風雨摧折?

也許藤將斷、樹會倒

也許天會荒,地將老,你又想

那麼,請時光停格在此刻吧

永恆裡若有這靜美的一刻

未來可能遭遇的種種劫難

便已得到了安慰與報償

愛情從來就不是突然開始的

那是一點一滴在心中累積而來的感覺

是因為他的溫柔、他的智慧,還是他微笑的表情?

彷彿是,又彷彿不是,因為愛只是一種感覺

感覺是難以言喻,無法分析的

「我希望,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
 我還要和你們相遇,這是我對你的愛,所給你的堅持 」


對不起,我哭了

這是一份感動與悸動

他哄著我,說我是小傻瓜

並說著眼淚他已經沒收,我不該在哭泣的


『如果這是你的堅持,那我願追隨你,緊扣你的手,永不放』


他緊緊把我擁入懷裡,我看見他的眼角泛淚光

但他卻很堅持的,要給我甜蜜的所有一切

我心中感謝著上天,讓我如此愛他

感謝〃緣〃讓我們相聚相識相知相惜

然而很慶幸的,我們在今世遇上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