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嚕
搖搖杯大調查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有寶貝嗎 :沒有
第貳杯→ 你寶貝是男是女 :人妖
第參杯→ 你們的關係是  :沒關係
第肆杯→ 你都稱他為   :死小孩
第伍杯→ 你愛他多久   :不想愛他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三個姊姊兩個哥哥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老么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大哥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大姐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啊!!不要一直挖苦我辣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最好的朋友是   :只要談的來我都絕得是最好的 
第貳杯→ 他都叫妳什麼呢    :姊姊或凌凌 
第參杯→ 你們認識了多久了   :不知道 
第肆杯→ 你什麼事都會說嗎   :不一定 
第伍杯→ 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有你門真好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你自認很專一嗎    :no
第貳杯→ 你自認為很正/帥   :no 
第參杯→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  :異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no
第伍杯→ 你最想忘記的煩惱   :愛情煩惱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太多數不清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會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97.06.09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倒楣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我出生那年,我媽為什麼不把我ㄑ一ㄚ死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的大名是    :乾你屁是 
第貳杯→ 你星座是什麼呢    :天枰 
第參杯→ 你的誕生日期是    :10.18 
第肆杯→ 你是樂觀or悲觀   :悲觀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無情無義的人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大方活潑可愛直談 
                  
第貳杯→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同學 
第參杯→ 你想對他說句     :埃阿!!你長大了 
第肆杯→ 他去過你家嗎     :沒 
第伍杯→ 會跟他一直好到永遠嗎 :也許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