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我會定雜憶?

今天用了一上午跟下午的時間在研究CSS
到了4點多,想想也該是整理課本的時候了
(本人很懶,所以一年級跟二年級的課本積了一堆,加上考卷垃圾紙也一堆)

除了國英數以及我的專業科目課本以外,其他我都丟了
           ((像是軍訓阿,地理阿...之類的
因為考慮到未來要升學之用,所以才留著

這之間,我發現了很多回憶
也開啟再我心中塵封很久的人事物,甚至有的誇張到我根本想不起他是誰
記憶回到15歲國中畢業的剛開始
說久不久,說長不長
不過好歹也過了快六年了((應該是,現在快21歲了
大頭貼一帶一帶的,零零碎碎的也很多
誇張的是,有的大頭貼裡面的人
我還在想 『怪了,我真的有跟這些人認識嗎?地點在哪?他們是誰啊?』
這下真的悶了,代表我開始老了
記憶衰退,老人癡呆症

看著每一張不小心被我翻閱出來的照片
還真是百感交集
不過....連我70幾公斤的照片都被我翻到
     ((全世界只有一張喔,唯一那麼一張

看了不禁大笑一下
可惜不能跟大家分享,因為我沒有掃描機
所以我自己看就好((藏

照片也分類好了,我把它們全都收在我最心愛的盒子裡面
搞不好老了之後,它們可是會成為我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