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他的電話(很驚訝)

這是我跟他分守候的第一通電話

電話中他訴說著你流言給他的內容

我聽了生氣到快崩潰,這次比任何平常給我的傷心帶來更大的傷害

急忙打了通電話給你,想聽聽你的解釋

我知道,你是一個有話就直說的人,想到什麼說什麼,想到什麼做什麼

不經大腦思考,是一根直腸子

這我都知道,我也一直在包容一直不斷與你溝通

直話直說,固然很好,但做人有時候也是要懂得掩飾~



聽完你的解釋 心情有好點了

我也承認剛開始我也是真的對你過於任性強勢,但你敢說我沒改嗎?

因為曾經這樣,你要否認一切

你說你知道我有很大的轉變,但為什麼你要再度拿出來說?

為什麼你都不能想想再說在做?

為什麼你不能說’做之前,想想我知道後有什麼感受?


這次~我原諒你

希望你不要再一次將彼此推到懸崖邊

掉下去,什麼就都沒了

我很重視我與你之間的這段緣分,希望你可以很認真的來面對我門之間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