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走到我的身旁對我說:我絕得你心裡還是有他,應該也不是說有他,而是關心著他!

其實,多多少少還是會有吧~有那份思念‵但此思念非彼思念

我對你說:看他的文章只是我生活的一小部分的習慣~而不是心裡還有他。

我知道,你擔心在所難免,但請你放心~你不是他的替代品而是現在對我很重要的人。

愛來的快,短暫幸福‵快樂

愛走的快,短暫痛苦‵悲傷

愛都不來,長久孤單‵無助

彼此之間的付出,不在於回報~而是一種恆久的愛情

彼此之間的真心,不在於欺騙~而是一種堅定的信任

彼此之間的互助,不在於利益~而是一種體貼的表現

你的心,聽起來是如此的真

你的手,握起來是如此的溫熱

你的嘴,親起來是如此的甜蜜

你的臉,摸起來是如此的窩心

你的身體,抱起來一切是如此的幸福

想著你‵看著你‵摸著你‵抱著你 不願放手

只因為你是我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