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你說的,已經不再是你的何必想那麼多?

我決定聽你的話…既然以放手就放的徹底

聽取你的想法,堅持了自己的做法,實際的去實踐操作

證明聽你的沒錯、我所選擇所做的所想的是對的。

沒後悔、沒退縮、沒回頭

曾經你一直勸我回他身邊,

因為你說︰在我的眼裡我看見你們的幸福。

但是我回答你︰在我ㄉ眼裡已經見不著、手裡握不著、腦海理想不著

所以我選擇離開……畢竟繼續下去也是沒多久

但我不後悔,因為你在保護我

在我被人誤會傷心難過、被人指桑為懷的時候

好在有一個懂我的你~你總是想盡辦法讓逗我笑

我很開心…因為認識了你〃我變的快樂

也因為有你…我慢慢從這一切走出來

也因為擁有了你…我終於明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從你的身上~看到未來彼此的幸福

你曾經開玩笑的對我說︰要哭也要等到我門結婚那天在哭"雖然我還是愛哭"

但聽到這…整個人可以把很多事情釋懷

有你的陪伴我相信未來每一天都可以過的很開心

我會乖乖的、好好的、堅持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